syndrome

头像本人📷墨权
更多的还请移步置顶

【ARB主线剧情翻译】2部6章 徒なる虚実は籠から零れ落つ

练习向,水平有限,欢迎指正!


2部6章 徒なる虚実は籠から零れ落つ


1節1話 振り出しに


——翌日


百鬼:…你怎么又皱着眉头在想事情?又怎么了吗?

百鬼:说起来你昨天被艨艟さん约出去了对吧?

百鬼:关于募集rap battle大赛参加者的事情,你不是也觉得非得和他谈谈不可吗?这不是正好?

百鬼:但是…看你这副表情,应该是谈话起了反作用,更让你烦恼了吧?

百鬼:呐,艨艟さん说了什么?也和我说说吧。

我:是一些以前的事情。

百鬼:以前的事情…?


百鬼:诶…御籤君和艨艟さん是认识的吗?

百鬼:而且还是受艨艟さん的指示才和你…确实是很震惊呢。毕竟你们的关系好不容易才变得这么好。

百鬼:但是,这一切都是为了让rap battle大赛能够成功举办吗…

百鬼:都这样说了,你也不得不努力募集参赛者了对吧?

百鬼:话说回来,关于【VIP席位需要charm】这一条件,你有问到什么吗?

我:我问了,但是…

百鬼:艨艟さん是受中王区命令,不得已才协助她们收集charm的吗…


【回忆】

等闲:邮件上写的【VIP席位需要charm】这样的条件也太可疑了。


百鬼:…达磨的猜想好像是对的呢。

百鬼:艨艟さん没有告诉你中王区收集charm的理由的话,是不是说明他也无从得知呢?

百鬼:但总之是明白了这是中王区的指示,这样一来应该能和大家说明一下了吧?

百鬼:…没这么简单吗。不仅如此,如果让大家知道大赛是为了收集charm而举办的话,更会让大家心生疑虑了。

百鬼:嗯,真是困扰呢…而且艨艟さん也拜托了你,再不行动起来也不行…

百鬼:怪不得你会一脸为难了呢。

我:我打算现在去打电话,但是…

百鬼:大阪和名古屋的两支队伍已经决定参加了,你是要打给剩下的队伍吧。

百鬼:在他们还在考虑的时候打电话就会变得像是在催促他们一样,我也明白你的为难。

百鬼:但是不行动起来现状也无法改变。总之还是先和他们谈一谈吧,说不定能有一些进展…

百鬼:以重新交涉的心态联络他们试试?

我:也是呢,我先给一郎さん打电话!

百鬼:嗯,加油哦!


一郎:喂?

一郎:我正好有想要问你的急事,刚刚想要给你打电话呢。

一郎:抱歉啊,虽然是你先打给我的,但我能先说吗?

一郎:是关于之前说的rap battle大赛的事情…

一郎:就在刚才,邀请函送到了。

一郎:寄件人是中王区,内容是…

一郎:【Buster Bros!!!被决定参加rap battle大赛】——上面这样写着。


1節2話 不可思議な招待状


百鬼:…怎么了?怎么突然这样慌张…

我:我、我要去一郎さん那边!

百鬼:诶,现在吗?真是很着急啊。

百鬼:注意不要太晚回来哦!


一郎:你来了!

一郎:抱歉突然把你叫过来啊。

一郎:但是这次的事情在电话里不能够讲清楚。而且我觉得要和他们一起商量一下比较好。

二郎:好久不见啊!感觉事情变麻烦了啊。

三郎:我也一样,这可是有关Buster Bros!!!全员的事情。

一郎:事不宜迟我们进入正题,就像我刚刚在电话里说的那样,我们收到了中王区寄来的邀请函。

一郎:这是那份邀请函,我想让你直接看看。

一郎:中王区公认的rap battle大赛…这是你来拜托我们参加的那个没错吧?

我:是真的…/没错。

一郎:…看你的表情,你应该也不知道关于邀请函的事情吧。

一郎:所以这是中王区的独///裁吗…?

二郎:这上面明明白白写着我们没有拒绝的权力呢。

二郎:真是的,这帮人真是让人不舒服啊。

三郎:同感。字里行间连她们的傲慢都不想掩饰一下了,真是让人不爽。

三郎:恐怕除了我们以外,其他队伍也收到了这份邀请函吧。

一郎:我也觉得,而且这次活动的幕后是中王区,一定有什么别的隐情...

一郎:既然收到了这种东西,那我们也没有办法。

一郎:要出场比赛的话,我们一定会倾尽全力。这点你就安心吧。是吧,二郎、三郎?

二郎:当然了!

二郎:要让其他队伍的家伙们见识一下我们的强大!

三郎:虽然非常不想按照中王区的指示老实就范...但一旦我们参加了这场比赛,就不能给我们的队伍蒙羞。

三郎:一哥!我也会为了胜利倾尽全力的!我是不会像二郎那样来凑数的,请放心!

二郎:三郎!你又多嘴!

三郎:哪里多嘴了呢?一哥有我在的话就不需要低能二郎了吧!

二郎:你说什么!?比起没体力的弱鸡三郎当然是我更强了!

一郎:真是的,你们别一言不合就吵架!

一郎:但是,虽然决定要参加了,但说实话什么都不明确呢。

二郎:你就不火大吗?为了募集参赛者,不是还去问了各种队伍吗?

二郎:既然她们要下达这种命令的话,一开始就这么做不就好了!

我:确实,为什么事到如今中王区才...?

三郎:大概是因为中王区的人疲于应对我们这种不服气的态度了吧。

一郎:也有道理,你有什么别的头绪吗?

二郎:也是呢,比如有什么目的什么的?

我:她们好像是要利用大赛来收集charm。

一郎:你说charm...?

一郎:再详细说说!


1節3話 中王区の思惑


一郎:【VIP席位需要charm】吗...原来是这样。

一郎:中王区设置这样的条件,并且举办rap battle大赛,是为了回收charm吧。

三郎:如果强力队伍参赛的话,想要购入VIP席位的观众也会增加吧。

二郎:所以说她们给我们寄来这样的邀请函就是为了把我们当成招揽客人的幌子吗,就像动物园的熊猫一样。

三郎:对她们来说我们和熊猫也没什么区别,只要能够招揽客人,是什么都无所谓。

一郎:...不管是这次的活动条件也好,还是公安部那女人的行动也好,中王区是真的想要把charm一枚不剩地回收起来啊。

我:公安部的,难道是...

一郎:对,就是之前突然闯入Port harbor大闹一番的徒矢金糸雀。

二郎:就是我和三郎在那座赌场见到的公安部的女人...

三郎:一哥也有去调查charm和那座赌场的关系吧,有调查到什么吗?

一郎:没有,细节的大学至今还什么都不明白。只是知道徒矢会定期去赌场巡逻。

一郎:最近有关charm的目击情报也越来越少了,看来确实是在山火中被烧掉了不少。

一郎:也有人说最近东都已经没有charm了。就算在这种状况之下,徒矢还是在到处搜查charm。

一郎:我听说她最近经常单独行动,而且做派比之前还要过激。

二郎:我和三郎见到她的时候,怎么说呢...就是很傲慢的样子,现在要比那时候还过分吗...?

三郎:也可以说是为了收集charm而走火入魔了...

三郎:而且举办rap battle大赛的话,不就能收集到剩下的charm了吗?

二郎:是啊,这么拼命也很奇怪诶。

一郎:但现在我们对于徒矢的了解也只有这些。

一郎:自从Port harbor的事件以来,你也有可能被徒矢盯上了。

一郎:要是被卷进麻烦事,一定要马上联系我们啊。

我:我知道了!

二郎:说起来你的修行怎么样了?

三郎:确实还有这回事呢。虽然不清楚详细情况,但是你们做了什么呢?

我:比如接受rap的攻击,还有...

三郎:哈?这...能叫做修行吗?

二郎:还在山上跑来跑去啊,很厉害啊!体力一定有提高吧!

三郎:但说到底接受rap攻击算哪门子修行啊...

一郎:诶,你做了这么多事情啊!那么体力比之前要有进步啰?

一郎:机会难得,要不要把修行的成果在这里展示一下?

一郎:我来rap,你来接下试试!

我:拜托了!

一郎:好!那我上了!


【VERSE01 山田一郎】


YO!見せてみろよ

YO!让我见识一下吧

ほら 修行の成果

你那修行的成果

玄人ウケなフロウを連打

技艺专精的flow连打

メガトン級のハードパンチ1,2,1,2,1,2

megaton的重拳出击1,2,1,2,1,2

サンドバッグばり脳をぐわんぐわん揺らす

把你那沙包般的脑子狠狠晃动


一郎:哈哈,真是变强了很多啊!

一郎:看来修行是有效果的啊,虽然我有稍微放水...

一郎:但是比我想象得要好多了呢!

二郎:干得不错啊!

三郎:居然能够这么冷静地接下一哥的rap...

一郎:既然都变得这么强了,看来我们也不需要过多担心。

一郎:但是遇到困扰的事情还是不要客气,只要是我们能帮上你的,什么都可以!

二郎:朋友之间不用客气!要是发生了什么马上联系我们哦!

三郎:虽说你进步了很多,但不要太过得意忘形哦!要好好衡量一下自己的力量再行动啊!

二郎:真是不坦率啊,要是担心他的话就好好说出来啊。

三郎:烦死了啦,二郎!

我:谢谢大家!

一郎:我们一定会把这次的rap battle大赛的气氛炒热的,你就好好看着吧!


1節4話 珍しい来客


百鬼:啊啦,回来得很早呢,我们差不多要准备开门了,你能回来真是帮大忙了。

百鬼:看你出门的时候慌慌张张的,是从一郎君那里听到了什么呢?


百鬼:这样啊...是中王区下达了强制参赛的命令...嘛,确实也是她们会用的手段。

百鬼:刚下定决心要继续加油交涉参赛事宜的,中王区突然就下了这样的命令,真是让人放不下心啊。

百鬼:就连我都有点迷糊了。

百鬼:但是...对了,让你去募集参赛队伍的艨艟さん知道这件事吗?

我:我联系一下他吧?

百鬼:也是呢...现在也只知道Buster Bros!!!收到了这样的命令,还得再去确认一下别的队伍——

铳兔:打扰了。

百鬼:啊啦,入间君,还有...碧棺君和毒岛君。

百鬼:真少见啊,你们三个这么早就一起来这里。

铳兔:在开店前就进来了真是抱歉。

百鬼:我倒是不介意...但你们看起来不是来喝酒的。

左马刻:是来找这家伙有事的,喂,过来。

我:是什么事呢?/...难道说是关于活动的事情?

铳兔:是的,有急事想要找你呢。/理莺:你已经得到情报了吗?

左马刻:我们队伍今天早上收到了中王区的那群臭女人寄的邀请函。

铳兔:信上写了要我们参加她们公认的rap battle大赛的命令。

理莺:不论中王区的目的是什么,现在的情况是我们不得不参加这场比赛。

铳兔:这本就是你之前邀请我们参加的比赛。能够说明一下现在的情况吗?

左马刻:...你是不是瞒着我们什么,都给我说出来。


理莺:VIP席位需要charm才能够预约...

铳兔:中王区看来是要把散落在市面上的charm一枚不剩地回收呢。

左马刻:臭女人们...只是把本大爷我们当做诱饵吗。

理莺 :有更多的强力队伍参加比赛的话也能掀起话题。拿着charm来观看比赛的客人也会变多。

我:大家都知道charm吗?

铳兔:...倒是我更在意你对于charm到底知道多少呢。

左马刻:难道不是那个公安部的女人来这里的时候才第一次知道的吗?

我:其实我在调查有关师父的线索.../我和一郎さん一起调查了。

理莺:关于失踪的DJ ROKURO吗。要想调查有进展的话,就应该得到相应的情报。/左马刻:...切,你可别说那令人作呕的名字了。

铳兔:也就是说,你比我想象得更了解charm。

铳兔:接下去要说的事情请你保密...

铳兔:你也知道围绕着charm发生了不少事件吧。所以警察也在追查。

铳兔:令人在意的是,每次事件解决之后警察回收到的charm全都上缴中王区了。

铳兔:我也有调查过其理由,但有关charm的情报在警察内部也很难收集。

铳兔:正好有某位进行结婚诈骗的女性和与她有关的男性掌握着charm相关的情报,但是。

铳兔:他们被中王区拘禁了。

铳兔:看来有关charm的事情全部被中王区下了缄口令。

铳兔:中王区的那群家伙真是会做这些多余的事啊,真是的...

理莺:中王区会固执到这种地步,也正说明了charm对于她们来说意义非凡。

左马刻:...毕竟都为了收集charm而举办rap battle大赛了。

铳兔:中王区如此执着于charm的理由...接下去只能出于个人兴趣来探求了。

理莺:charm可能可以成为对付中王区的杀手锏。

左马刻:...是啊。

御籖:喂,你有空吗,我有话想和你说——


1節5話 厄介な事態


御籖:喂,你有空吗,我有话想和你说——

御籖:啊,你们是...!

理莺:嗯...你是匕首吗?

铳兔:自从在理莺的营地见面以来好久不见了呢,你找这孩子有事吗?

御籖:啊啊...是的。喂,你过来一下。

铳兔:想问的东西我们也问完了,我们就先告辞了。

理莺:再见。

左马刻:...喂,你可别和那家伙走得太近。

我:诶...?

御籖:他们找你有什么事吗...?

御籖:不行,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呐,抱歉啊,能不能去外面说?


御籖:横滨的那群家伙...看上去已经走了。

御籖:抱歉,把你带出来。我不太想让アミリアさん听到我们谈话的内容。

御籖:现在...事态变得有些棘手了...

我:发生了什么?

御籖:我想你也在追查,所以应该是知道的吧。公安部的女人在收集charm对吧。

御籖:那家伙,之前一直是带着部下的,但最近变成了一个人乱来。

御籖:接下去就是正题了。

御籖:我也是刚刚才听说...街上的小混混们打算一起偷袭那个女人。

御籖:告诉我这件事的是我的同伴,他也打算加入这场袭击。

御籖:这些对charm出手的人,都受到了回收charm的公安部的不公正对待。我能理解他们的心情。

御籖:其实最近在公安部回收charm的过程中,大家受到rap攻击也是家常便饭了。

御籖:但是...如果他们袭击了公安部的人,一定会受到报复的吧。

御籖:而且,公安部的背后就是中王区的人,没有人想要与她们为敌吧。

御籖:所以我想要阻止他们。

御籖:...还有,最近...一直受你照顾了...

御籖:如果我遇到了什么不测,突然联系不上了的话,你一定会担心的吧。

御籖:所以我想来告诉你,之后一结束我就会联系你的。

御籖:如果我没有联系你,请你也告诉鵺さん吧。

我:我也要和你一起去!

御籖:哈啊...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这次还是不要去了。

御籖:他们可是气血上头的小混混啊。这次的情况可能会比那场违法rap battle大赛更危险。

御籖:而且只有我一个人的话好像确实也做不到。

御籖:如果你能够帮助我的话,真的是非常感谢,但是我又不想把你卷入危险之中...

御籖:要是能有几个对自己的战斗力比较自信的人在就好了。

我:那么我们拜托一下那些人怎么样...

御籖:那些人...?


空却:哟...啊?御籖也在一起啊。

十四:晚上好!

狱:所以急事是指什么?

御籖:虽然是和你们没有直接关系的事情,但是是桩麻烦事。

御籖:我们需要有能力的人帮忙。

空却:哈啊?什么事情?好好说明一下!


空却:也就是说为了不让公安部的女人被袭击,要把你的同伴都打倒吗?

御籖:事到如今也无所谓了。比起被中王区报复,让他们被你们打倒要好得多吧。

狱:既然要开展袭击,那么有没有具体的时间地址呢?

御籖:请放心,我已经从他们嘴里问到了。

御籖:被盯上的公安部的女人好像定期会去某个赌场巡视。

御籖:她一个人去巡视的可能性很高,那些小混混打算埋伏在赌场里。

十四:那么就是说下一次她巡视的时间就是开展袭击的时间?

空却:下次巡视是什么时候?

御籖:预定是在明天。

空却:那在此之前贫僧我们就解决一下吧!

空却:公安部的家伙会落得这个下场就是所谓的因果报应,但这群小混混的做法也是让人不爽啊。

空却:你们和贫僧也是一起修行过的伙伴,要是你们遇到困难了,贫僧也不能坐视不理。

十四:这么多人对付一个人...我也觉得很过分。

狱:向我们寻求帮助是正确的选择。

我:谢谢你们!

御籖:抱歉,多谢你们了,那么我们就去他们的据点吧——

(电话)

御籖:啊,是我的电话,喂?

御籖:...什么?


1節6話 襲撃、決行


御籖:...什么?

御籖:啊啊...我知道了,再见。

我:...怎么了吗?

御籖:波罗夷,还有大家,抱歉!

空却:啊?

御籖:巡逻的日期好像改了。

狱:什么?延后了吗?

御籖:不...变成今天,就是现在。

御籖:我马上过去,你们也跟上!


空却:...这里吗?

御籖:是的,没错。

十四:但是,好像没有看见类似的人呢...

狱:目标还没现身吗,或者是,已经达成目的撤退了吗...

御籖:切...如果是那样的话,就...

空却:喂,别想那些有的没的。

空却:所谓【与其临渴掘井,莫如未雨绸缪】。

空却:在这里嘀嘀咕咕也没用,既然公安部今天会来巡视,那就抓个店里的家伙问问不就行了。

狱:空却说得不错,我们在这里呆站着也没用,这附近要是有谁在就好了...

十四:啊!正好后门有工作人员出来了!

空却:好!那就赶紧去问吧!


空却:哟,你是这里的人吗?

工作人员A:?是的...你有什么事吗?

狱:我们有事想问你。请问今天公安部的人有来过这家店吗?

空却:有个会来这里巡视的女人吧。

工作人员A:啊啊,公安部的...是有来过哦,就在刚才,她一个人来的。

十四:您所纺织出的言语——以凡赛堤(北欧神话中的真理与正义之神)之名起誓其为真实的吗?(翻译:是真的吗!?)

工作人员A:是、是的...?她就像之前那样来巡视了一下。

狱:来晚了吗...

工作人员A:那个...可以了吗?我只是来后门看看情况,可以走了吗?

空却:啊?看情况?

工作人员A:是的,我听到有人争执的声音所以来看看。

狱:这里可没有别人的身影啊。

工作人员A:是男性和女性争吵的声音...女性的声音还非常慌张。

工作人员A:然后有一阵奇怪的声音,那之后就安静下来了。

空却:你这混蛋,这话怎么不早说!

工作人员A:噫!?

空却:你听到声音大概是多久之前?

工作人员A:诶...大概是十分钟之前...

狱:...公安部的人巡视结束大概是多久之前?

工作人员A:...差不多是同时。

御籖:可恶,来迟了吗...!

工作人员A:那个,我能回去了吗?

十四:非常感谢,侍奉着享乐之园的使者啊,请回自身的战场吧...(翻译:谢谢你!)

工作人员A:诶?

狱:...不用在意他,抱歉在你工作的时候占用你时间。

工作人员A:那我先走了。

我:没赶上吗...?/现在追上去还有转机...!


金糸雀:......

金糸雀:......

金糸雀:...这里、是...?

面色不善的男人A:哦哦,终于醒了吗?高高在上的公安部大人哟!

面色不善的男人A:抱歉啊,我可没有义务回答你的问题呢?

面色不善的男人B:你这混蛋,真是胆大包天啊,一直以来在我们的地盘上任性妄为啊!

金糸雀:...你们是...


1節7話 交渉虚しく


金糸雀:...你们是...

金糸雀:......!

面色不善的男人C:哎呀,还是不要乱动比较好哦?刚刚我们可是狠狠地打了你几下呢!

金糸雀:...你们做了这种事情,可别想着全身而退——

金糸雀:...可恶!

面色不善的男人A:喂喂,什么叫做不会放过我们的呀?你现在又能做什么呢?

面色不善的男人B:你现在可是被我们绑着,根本没办法使用你那麦克风吧!

面色不善的男人C:毕竟大家都知道公安部的大人物可是没事就要使用麦克来攻击的呀。

面色不善的男人C:只有我们的同伴才知道这个地方。

面色不善的男人B:别想着有人会来救你了!

金糸雀:...哼!

金糸雀:...终于想起来了,你们就是在我出了赌场之后马上围上来的人吧。

面色不善的男人B:你想起来这个又有什么用呢!

金糸雀:...你们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呢?

金糸雀:既然都使用了这样的手段,一定是找我有什么话想说吧?

金糸雀:毕竟如你们所知道的一样,我是公安部的人员。现在你们挟持了我,是想以我为筹码来达成什么目的吧?

面色不善的男人B:你这混蛋...还想和我们交涉?掂量掂量你自己的处境吧——

面色不善的男人A:那就顺着你的话来说吧。

面色不善的男人A:把你们公安部抢来的charm全部拿到这里来!

面色不善的男人A:照做的话就饶你一条小命。给我回答“遵命”!

金糸雀:......

面色不善的男人A:喂,我听不到你的回答啊?要我再说一遍吗——

面色不善的男人D:呃啊!?

面色不善的男人E:啊啊啊!

面色不善的男人B:刚刚的是在外面守着的人的惨叫吗...?

面色不善的男人A:难道说...是中王区的人找到了这里吗...!?

御籖:喂,你们!

面色不善的男人C:诶...御籖さん!?为什么会来这里!

金糸雀:你们是...


【回忆】

——不久前

我:没赶上吗...?/现在追上去还有转机...!

狱:冷静点,还不能下定论。/十四:是呢...事情是不久之前才发生的,我们抓紧一些应该能赶上!

空却:喂,御籖,他们袭击了之后要怎么办?

空却:不会只是在赌场后门袭击了对方就作罢吧,一定会把人带去什么地方。

御籖:...他们计划之后会把人带去某个仓库。

空却:你知道地方吧?

御籖:在这前面,我带你们去!


空却:你们以多欺少都不觉得羞耻的吗!

十四:那个人...不就是之前把我们发现的charm抢走的人吗!?

狱:目标是那位女性吗...算了,总之还活着就行,之后就是把她救出去了。

空却:真是的,一堆弱鸡开会。

空却:做好觉悟了吗你们这群歪门邪道!贫僧我们的惩戒可是很严厉的!

御籖:你们...快别继续做这些蠢事了。

面色不善的男人C:......

御籖:我们也非常痛恨公安部,恨不得现在就把那个女人千刀万剐。

金糸雀:......

御籖:但是,你们现在做的这些事无法改变任何现状。要是被公安部知道了的话,我们所有人都难逃一劫。

御籖:你们也是知道的吧...!

面色不善的男人A:别在这叽叽喳喳了!这个女人要由我们来处置!妨碍我们的话你们也是和她同罪!

面色不善的男人B:既然都摸到这里来了,就别想跑了!可别想着能活着出去啊!

御籖:可恶...我就知道会变成这样...一定要阻止你们!


1節8話 力強い助っ人


御籖:可恶...我就知道会变成这样...一定要阻止你们!

空却:你先退下。

御籖:什...!你在说什么啊!

空却:优柔寡断的家伙在场只会妨碍贫僧!还没做好觉悟就先给我退下!

狱:啊啊,这种程度的家伙,我们三个来对付绰绰有余。

十四:请放心!别看我们这样,还是很强的哦!绝对不会输的!

御籖:...我知道了,抱歉。

空却:十四!狱!周边的杂鱼就交给你们了!

空却:贫僧要去打那个看上去像Boss的家伙!然后把公安部的那家伙救出去!

狱·十四:好!/好的!

面色不善的男人B:喂,你们这群混蛋,别在那边磨磨唧唧的啊——

面色不善的男人B:呃啊...!怎么...这样...!

狱:我有两样讨厌的东西。其一,【在别人讲话的时候插嘴的混蛋】;其二,【结党营私的杂鱼】。

面色不善的男人C:你这混蛋!!

十四:...愚者们啊!将挚友泪水中映照出的汝等丑恶的姿态,烙印在眼中吧!(翻译:居然让御籖さん这么困扰,真是太过分了!)

面色不善的男人C:呃啊!?

面色不善的男人A:骗、骗人的吧...!?喂、喂!你们一起上!!

空却:啊?你们一起上也打不过贫僧啊。

空却:你们就老老实实地悔过去吧!

面色不善的男人A:切,你这混蛋...!既然如此...!(拿刀)

金糸雀:......!

面色不善的男人A:喂,你们全都不要动!不然的话我可不能保证这女的会变成什么样!?

空却:...哈,你这家伙真是烂到骨子里的混蛋啊。

面色不善的男人A:随你说什么!嘿嘿...只要有人质在手,你们就不能——


【VERSE02 波罗夷空却】


ゲス野郎に叩き落とす天誅

给你们这帮垃圾混蛋降下天诛

業の深い餓鬼を即滅す

罪孽深重的妖魔鬼怪都一起灭了

卑劣極まりねぇ邪道外道

卑劣至极的邪魔歪道

自分の愚かさでも悟ってろ

深刻反省一下自己的愚蠢吧


面色不善的男人A:呃啊啊啊!

我:徒矢さん,你不要紧吧!?

金糸雀:...你是...DJ ROKURO的...

金糸雀:我没事,抱歉,你能帮我解开绳子吗?

我:好的!

金糸雀:...谢谢你。

金糸雀:被你们救了呢...

面色不善的男人A:呃啊,可恶...!

空却:把刀抵在人质的喉头...要借助这种东西显示你的实力,真是比任何人都要弱啊!

御籖:喂,你们输了。

面色不善的男人C:呃...御籖...さん...

御籖:放弃吧,快去找个藏身之处躲一阵子,我也会帮忙。

面色不善的男人C:......

御籖:...多亏了你们,没有把事情闹大。谢谢你们。

空却:贫僧只是把看不惯的家伙揍了一顿罢了,没什么好道谢的。

御籖:我要先把他们带走,抱歉,得先走了。

狱:注意不要被公安部的人找到了。

御籖:嗯,我会注意的。

我:那个,徒矢さん的状态好像很不好...

空却:怎么了?

狱:虽然对方是我很不想与她产生交集的类型,但也不能不管不顾啊。

十四:那个,你不要紧吧...?

金糸雀:......

狱:你看上去脸色很差。

金糸雀:...没关系的,这种、程度...!

十四:啊!这样突然站起来的话...!

金糸雀:......!

空却:喂,你这种脚步虚浮的状态就不要走了,想死吗?

金糸雀:...我不需要你们的帮助。我、必须、得走了——

金糸雀:呃...

金糸雀:我不能...在这种地方...倒下......

十四:诶...!?大、大事不好啦!!

空却:这不是失去意识了吗...这家伙要怎么办啊?


评论 ( 6 )
热度 ( 3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ndro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