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drome

头像本人📷墨权
更多的还请移步置顶

【ARB主线剧情翻译】2部6章 徒なる虚実は籠から零れ落つ3

练习向,水平有限,欢迎指正!


3節1話 艨艟鵺の頼み


——翌日


百鬼:你昨天回来得很晚呢。

百鬼:虽然你有和我说是去了饴村君那边,但你不是要去新宿的吗...

我:是这样的,去了医院之后...

百鬼:...诶,那个人从医院逃跑了?

百鬼:那真是不得了啊,那之后也还没找到。

百鬼:嗯,有点担心呢...毕竟从未想过会有住院患者突然逃跑呢...

我:对不起,您都这样叮嘱我了...

百鬼:我也没有要怪你的意思,不用道歉哦。

百鬼:说起来一郎君他们收到了强制参加比赛的通知,渋谷以及新宿的大家也是这样吗?

百鬼:毕竟碧棺君他们也受到了通知。

百鬼:这下这四支队伍会强制参赛了...大阪和名古屋是之前已经答应了的。

百鬼:感觉会变成很有排面的大赛呢。

百鬼:入场票也会很难抢吧...

百鬼:对了,碧棺君他们上次匆匆忙忙地来了一趟之后,你有联络艨艟さん吗?

我:我现在联系一下!

百鬼:嗯,那就好。


鵺:喂,您好?

鵺:你会来联系我...也就是说募集参赛者的事情有所进展?

我:我所邀请的队伍都会参加,但是.../关于这件事,是这样的...

鵺:真是好消息呢...但是为什么吞吞吐吐的?/...是遇到了什么阻碍吗?


鵺:...原来如此,邀请函...中王区终于开始行动了吗。

鵺:但我更希望他们是自愿参加这场大赛的呢。

鵺:...如果他们没有立刻决定要参加,那就是我们大赛的企划有问题,可以从中吸取教训。

鵺:真是抱歉啊,如果早知道会变成现在这样,我就不应该拜托你去做这件事。

鵺:而且...为什么中王区会突然开始行动呢。

鵺:我只知道她们要收集charm...

鵺:虽然问你可能也没什么用,请问你知道什么别的内情吗?

我:我有一件在意的事情...


(回忆)

零:是中王区。我听说中王区在寻找唯一一枚【头奖】...

零:嘛,我知道的就仅此而已。

零:你要是想知道更多,那就去问问鵺老爷吧...对吧?


鵺:【头奖】...吗?她们的目标是这个吗。

鵺:最高效的收集charm方式就是通过我主办的rap battle大赛...

鵺:为了拿到【头奖】,所以给各队伍下达了强制参加的通知...

鵺:这样一来就说得通了。

鵺:天谷奴さん说出了我的名字,可能是他以为我作为主办方会知道些什么吧。

鵺:实际上我也不知道中王区的意图...如果不是我想多了就好了。

鵺:依我所看...【头奖】可能隐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鵺:...如果能够抢在中王区之前拿到这枚charm的话...(小声)

鵺:虽然不能算是代替募集参赛队伍这一工作...

鵺:我能拜托你一件事吗?


3節2話 参加チームへ連絡


鵺:我能拜托你一件事吗?

鵺:我想要你把刚刚告诉我的事情,也都告诉所有参赛队伍的队长。

鵺:中王区还在继续回收charm,是因为还没有找到【头奖】。

鵺:虽然我也不清楚那究竟是什么...

鵺:但如果我们能抢在中王区之前找到这枚【头奖】,说不定可以成为与中王区进行交涉的筹码。

鵺:总之...如果找到charm,能够先保存着就好。

鵺:如果在大赛上中王区没有办法回收到【头奖】,她们应该会采取什么行动。我们事先开始收集,也没有什么损失。

我:我明白了,我会去联系他们的。

鵺:谢谢你,如果是你去拜托他们的话,他们也一定会帮你的吧。

鵺:我这边也会再次清查一下有关charm的情报。

鵺:要是我这边有什么新进展,会来联系你的,之后也拜托你了。


我:(先从一郎さん这边开始一个人一个人联系吧。)


一郎:喂,您好?

一郎:今天是怎么了?又有什么麻烦事了吗...

一郎:——关于charm的新情报吗?


左马刻:charm之中有一枚【头奖】...原来如此。

左马刻:也就是这东西有什么秘密吗。

左马刻:为了一枚小硬币,中王区有这么大的动作,原来是因为这个。


乱数:是【头奖】啊~不知道背后隐藏着什么呢??

乱数:也就是说中王区的大姐姐们还没有找到对吧~我也好在意哦~!

乱数:总之我也很赞成先找到charm然后收着这一点哦~!


寂雷:原来如此...谢谢你告诉我。

寂雷:围绕着charm发生的诸多事件,究其原因是这一枚,也能想得到呢。

寂雷:我会告诉一二三君和独步君,如果找到了charm会先保存着。


空却:贫僧我们决定参加之后好像又发生了什么麻烦事啊。

空却:总之贫僧懂你说的了,我们也会先去找找看charm。

空却:拜拜。


我:最后是白膠木さん。


簓:您所拨打的电话,现在无法接通哇...

簓:......

簓:诶,不要沉默啊!之前也玩过这个梗吧,吐槽一下嘛!?

簓:啊,对了对了!虽然是你打过来的,但能不能听咱说件事?

簓:现在本人正在和搭档一起在街上无所事事...就在这时!

簓:大人气搞笑艺人白膠木簓...居然!

簓:在街上捡到了charm哦~!耶~耶!好开心哇♪

簓:好啦,盧笙也一起!

盧笙:别做这种蠢事啊!都不想和你站在一起了!

簓:有什么不好嘛~...诶,你刚刚说什么?

簓:现在过来...咱们是无所谓啦...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3節3話 デジャヴ


簓:哦!这边这边!

我:白膠木さん、踯躅森さん!/突然过来真是抱歉!

盧笙:哦哦,你最近还好吗?之前的模拟上课受你关照了,再次谢谢你啊。/簓:没事哦,反正今天也没什么要做的事。

簓:所以为什么这么着急哇?

盧笙:特意过来我们这边,应该是很重要的事情吧?

我:是关于charm,因为有新情报所以...

簓:新情报?很有趣的样子!


簓:哦!原来是因为charm之中有一枚【头奖】!

簓:真巧哇~所以头奖是什么呢?

我:这个我也不知道...

簓:失望!!

盧笙:虽然不知道详细情况,但是中王区正在找这枚【头奖】对吧?

簓:要在她们之前找到它的话,之后要是发现charm,咱们就来和你联络。

簓:话说回来,零会不会知道关于头奖的事情哇~

盧笙:关于中王区的事情应该会管制得比较严格吧...?

盧笙:一听说还有【头奖】这回事,感觉比之前对于charm的印象还要奇怪了。

盧笙:除了黑道,就连中王区也在收集charm。

簓:有很多人与charm扯上了关系,这一点毋庸置疑。

盧笙:这不就是在把自己往火坑里推吗。

盧笙:...你是为了寻找失踪的师父才追查charm的。

盧笙:所以也不能让你不要追查了。

盧笙:但是...还是不要太过于勉强自己了,要是你遇到危险,你师父也会伤心的。

簓:是哇,咱们会尽全力帮助你的,但也不能保证你一直平安无事。

簓:就像盧笙说得那样,charm今后也还是会与危险与纷争扯上关系。

簓:你要好好保护你自己啊。

盧笙:簓,你刚刚发现的charm要怎么办?

簓:啊啊,对哦,咱们拿着也没用,就给你啦。

我:非常感谢!

簓:这枚charm就这样放在路边,最近是流行这种奇怪的交易方法吗?

盧笙:有传言说如果拿着charm就容易被盯上,可能是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才选择这样子做的。

簓:嘛,然后被路人捡到了也蛮蠢的。

簓:给你,不要搞丢了哦——

(被穿白兜帽的人撞倒)

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身白的人:...这不是你该拿的东西,还给我。

盧笙:什!?

我:刚刚的人,是那时候的...

簓:......?

盧笙:喂!簓!那家伙拿着charm跑了!

簓:盧笙,咱们追!

盧笙:好!

簓:绝对绝对不会让你跑掉的~~!!

簓:......

簓:...你有没有觉得这场面似曾相识?

盧笙:因为之前也有发生过同样的事情!

簓:对...那是几年前的事情...

盧笙:才不是,这不是前不久的事情吗!

盧笙:不要在跑步的时候犯傻啊!我没这个精力来吐槽!

簓:因为运动的时候脑子也会活动起来!不自觉地就开始想要说段子了!

盧笙:别提升你那说段子能力了,给我把速度提上去啊!!


3節4話 フードに隠した素顔


簓:给我等等啊啊啊啊啊!

一身白的人:切...!

盧笙:喂,簓,这样一味地跑也不是个办法...

簓:咱知道!从前面抄小路追上去吧!

盧笙:好!速度差不多,追上就好了!

簓:...盧笙,你注意到了吗?

盧笙:什么?

簓:那家伙,偶尔会踉跄一下。

盧笙:为什么要在这种状态下...

簓:总觉得有什么隐情啊...嘛,等咱们把那家伙抓到之后好好问问就行了!

簓:...好!就这样——

一身白的人:什!?

簓:很遗憾!

一身白的人:可恶...!这样的话...

一身白的人:呃...

盧笙:喂,你不要紧吧!?

簓:笨蛋!怎么会有人在这种情况下担心敌人的状态的呀!

盧笙:但是...你有看到这家伙刚刚开始就一直脚步虚浮吧。

盧笙:我们也不会做什么过分的事情,只要你吧charm交给我们就能放你一马——

一身白的人:吵...吵死了!(开麦)

簓:...看来是个说不通的对手啊。

簓:那咱们也不会手下留情啦!(开麦)

簓:一发就解决你!


【白膠木簓 VERSE01】


もう逃げられへんねん 堪忍せぇ

你已经无处可逃啦 投降吧

普通に考えてないやろ 勝ち目

普通想想你也没有胜算吧

自分悪すぎやろう 往生際

都是你自己造的孽呀

おとなしくそいつを よこしや

所以乖乖把那东西交给咱们吧


一身白的人:呜哇啊啊啊啊啊!

一身白的人:...呃...哈啊...

盧笙:我们也在收集charm,抱歉了。

簓:一直带着兜帽,让咱看看你的脸!

金糸雀:......

我:徒矢さん!?

簓:你认识她吗?

金糸雀:...也就是...见过几次吧。

金糸雀:......

盧笙:看来你也不会继续逃跑了。

簓:呐,你认识这个小姐姐吗?

我:...徒矢さん是...


簓:公安部的?那在收集charm就是...

盧笙:...是警察啊。

簓:警察在做这样的事情,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盧笙:还特意穿着外套和兜帽,是想要把公安部的制服掩盖起来...隐藏自己的身份。

簓:不对不对,很奇怪吧?如果这家伙的目的是收集charm的话,利用公安部的身份来行动效率不是会更高吗?

金糸雀:...和你们没有关系,我没有必要告诉你们。

金糸雀:你们也知道把我带去警察那边也是没有用的吧,快点从这里离开。

簓:这说话方式真是好生硬哦...

盧笙:如果和这孩子说得一样,你现在还需要在医院静养,居然从医院逃跑,真是...

盧笙:是有什么隐情,所以才要这样勉强自己?

我:请告诉我你为什么要收集charm。

金糸雀:......

簓:你要是继续这样沉默,就算没有用也会把你带去警察那边的哦。

簓:让你的上级处置你比较好。

簓:但是你要是坦白的话,咱们会考虑不那么做。

金糸雀:啊啊真是的...我知道了,我说就是了,我说。

金糸雀:...因为我弟弟被当做人质了啊。


3節5話 彼女の事情


金糸雀:...因为我弟弟被当做人质了啊。

簓:人质...!?被谁?

金糸雀:...这...我不能说。

金糸雀:但不是中王区,你们也应该注意到是别的组织了吧。

盧笙:让你在这种状态下还要继续收集charm,也是把你弟弟当做人质的那些人的指示吗?

金糸雀:...是的。

金糸雀:我是公安部的部长,但是因为有人质在他们的手上,我就不能靠着我的职位...

金糸雀:组织知道我的工作是搜集charm,于是以我弟弟的命要挟我,让我把charm交给他们。

金糸雀:组织好像把握住了中王区的弱点...所以利用我公安部的身份行动。

金糸雀:表面上是作为公安部搜集charm...实际上是把charm交给组织。

簓:也就是说,你是在中王区的间谍。

金糸雀:...正是如此。

我:那山火事件又是怎么回事?/所以你要穿着这样的衣服?

盧笙:...山火事件?是前段时间的新闻播报的事情吗? 簓:好像说是烧起来了,但没有找到犯人。/盧笙:衣服...就是这样白色的装束吗? 簓:你也觉得眼熟吧,好像是真的有见过。

金糸雀:...你也在山火现场吧。

金糸雀:当时是我穿着这样的衣服...在山上放火的。

盧笙: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情...?

金糸雀:因为你,还有山田一郎他们...一直在查charm的事情...妨碍到我收集charm了。

金糸雀:因为不想让你们妨碍我的计划,那就全烧了了吧。就是这样。

簓:于是就烧了一座山,还真是可怕啊。

我:那神明还有仪式又是什么呢...?


(回忆)

教祖:神明会降临在信徒的身边。

教祖:来吧...用你的手,用你的身体,来感受神明吧...

教祖:不可以让他们妨碍我们神圣的仪式!信徒们,快把这些人抓起来!速速把祭品处刑!


金糸雀:啊啊,那个啊。

金糸雀:根本就没有...什么神明。

金糸雀:charm本来就不是用来信仰的东西...

盧笙:【能够唤来幸福的护身符】,这也是骗人的吗?

金糸雀:是啊,怎么可能会有这种效果。

金糸雀:散布这样的传言来收集charm是最高效的。

金糸雀:但是...对了,这样的传言也有预想之外的效果。

金糸雀:——你知道【神明大人】吗?

金糸雀:只要这么说就好了吧?而且也有真的相信的人在。

金糸雀:...明明追求这种东西也没有用。

金糸雀:但是,利用他们收集charm也是一种方法,所以我假借了教祖之名。

金糸雀:有这么多人相信这种东西,所以很简单就能收集到charm然后借用仪式之名全部烧掉。

簓:明明在收集charm,烧掉它们真的好吗?

簓:你不是说为了救你弟弟才收集的吗?

金糸雀:没关系,在山上被烧掉的是不需要的charm。

簓:那那个什么【头奖】呢?

金糸雀:...你们又是从哪里听说这个的?

盧笙:刚刚这孩子告诉我们的。

金糸雀:你为什么...?因为...

金糸雀:......

金糸雀:...你们还在追查charm啊。那只是普通的硬币,还请不要深究了。

金糸雀:我已经说完了,可以了吗。差不多都告诉你们了,可以放了我吧?


3節6話 果たせない役割


金糸雀:我已经说完了,可以了吗。差不多都告诉你们了,可以放了我吧?

簓:等等,咱们还没决定要不要把你带去警察那里。

金糸雀:...那你快点决定吧。

簓:这样啊,那你再回答咱们一个问题吧?

盧笙:你还有要问的啊?

簓:咱还在想有趣的问题呢!

盧笙:不要太胡闹了,这个人都告诉我们这件事和她弟弟的性命相关了。

簓:喂盧笙,你真的相信她说的话吗?

盧笙:嗯,我觉得相信比较好。

盧笙:虽然不知道她弟弟究竟有没有被当做人质,但能看出这对她很重要。

簓:你这人真是没变啊...

簓:嘛,确实如盧笙所说。

簓:那...你先开始问吧。

簓:这位大人可是奇怪团体的挂名教祖,又是公安部的部长!而且还是与中王区作对的超级两面派大间谍!

簓:你没有什么想要问她的吗?

我:请问中王区收集charm是为了【头奖】吗?

簓:确实,中王区和这位小姐姐收集charm的目的好像是不一样的。

盧笙:徒矢さん虽然是为了自己的弟弟,但公安部要收集charm是中王区的指示吧?

金糸雀:...是的,中王区下令让公安部回收charm。

金糸雀:但是...目的是不是【头奖】,这点我也无从得知。

金糸雀:...因为这是内部的事情,本来我是不能和你们说的...

金糸雀:中王区命令是要把所有的charm一枚不剩地回收。

金糸雀:我觉得是想要把charm的存在彻底抹消,因为放任它流通好像会让事情变得很麻烦...

金糸雀:我回收charm的理由就是这样。

簓:嗯~你真是让人看不透啊。

金糸雀:但是...这些日子一直在寻找charm,而且组织上也给了我一些情报...所以我能够区分【中奖】与【没有中奖】的charm。

金糸雀:...当然我是不会告诉你们区分方法的。

簓:好小气哦~

盧笙:【头奖】是存在于【中奖】的charm里面吗?

金糸雀:我也不太清楚...但它确实还没有被找到。

金糸雀:如果中王区拿到了【头奖】,那么公安部的任务应该就能结束了。

盧笙:你交给组织的charm里面会不会有【头奖】呢?

金糸雀:没有呢,组织把握着中王区的弱点的话,应该也在找【头奖】吧。

金糸雀:如果已经入手了的话,应该会马上使用这个和中王区对峙吧...

簓:也就是说咱们还有机会先行一步找到【头奖】呢!

盧笙:我们发现的这枚charm会是【头奖】吗...

金糸雀:...我已经把它给你们了。

金糸雀:反正我一个人也不可能收集到所有的charm。

金糸雀:最近会开展rap battle大赛,那时应该就能差不多收集完所有的charm吧。

金糸雀:到时候,我的弟弟就能被放出来...本该是这样的。

盧笙:...不能按照预定进行吗?

金糸雀:如果我被带去警察那里的话一切都完了。

金糸雀:如果我是中王区的间谍这一身份暴露了的话,一定会被肃清,当然也会从公安部被除籍。

金糸雀:到时候我就没有利用价值,作为间谍也没有完成自己的任务。

金糸雀:但是,如果我和中王区讲了组织的事情——

金糸雀:不管怎么样我是中王区间谍的事情也是事实。

金糸雀:不管怎么样我都救不了我弟弟。

盧笙·簓:......

金糸雀:我怎么样都行,在选择成为间谍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不能体面地继续活下去了。

金糸雀:但是...我想要在一切结束之后,好好偿还自己的罪孽...

金糸雀:...只有弟弟,我想要拯救他...


3節7話 ラップバトル大会へ向けて


金糸雀:但是...我想要在一切结束之后,好好偿还自己的罪孽...

金糸雀:...只有弟弟,我想要拯救他...

金糸雀:...让你们看到我没出息的一面了,请忘记刚刚的事情。

金糸雀:呐,我说完了,已经可以了吧。

金糸雀:要把我带去警察那里也可以,不管怎么样我都会接受的。

盧笙:喂...簓,要怎么办?她还有弟弟要照顾,真的要把他带去警察那里吗。

簓:...这样啊。

簓:毕竟人命关天,现在不是咱们可以左右的局面...

我:那个...徒矢さん!

金糸雀:...什么,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另一方,池袋


一郎:(...早上那家伙的电话...)

一郎:(中王区在寻找唯一一枚charm...是真的吗?...到底还隐藏着什么秘密?)

一郎:(为了拿到它所以才让公安部的女人做那样的事情吗...?)

一郎:(不管怎样,如果能抢在中王区之前拿到它的话,毫无疑问charm相关的事件就能解决了。)

一郎:......

一郎:(但是...但还是有很多说不通的事情...)

一郎:(我这边还有必要继续调查...)

二郎:哥哥!我回来了!

一郎:哦,二郎!欢迎回来!

二郎:rapbattle大赛近在眼前了,所以我急着回来呢。

一郎:这是为什么呢?

二郎:我要好好练习,让我们取得优胜!好期待呀!

一郎:真可靠呀,我也很期待你的表现哦!

二郎:嘿嘿...

一郎:也不能完全交给二郎,我也要开始准备起来,我们兄弟齐心协力取得优胜吧!

二郎:嗯!我会加油的!

一郎:但是不能忘记学生的本分哦,学习和与朋友一起玩也很重要哦!

三郎:我回来了!

一郎:欢迎回来,今天两个人都回来得很早呢。

三郎:因为rap battle大赛要准备的事情还有很多呢!

三郎:虽然这次参赛不是我们的本意,但一旦决定要参加了,我就要全力准备。

三郎:所以要好好开始准备!!

一郎:是这样啊,真是坚定呢!

三郎:诶嘿嘿...

二郎:......

三郎:...呃,什么嘛,二郎也在啊。

二郎:什么啊,我也是为了大赛早点回来特训呢!

三郎:特训啊...我是不知道缺点脑子的二郎能准备出什么东西呢。

二郎:你说什么!?锻炼技能和智商没有关系吧!

三郎:哈啊,所以我说你这低能啊...一味练习能有什么效果,首先要分析一下出场的队伍,制定一下对策。

二郎:你说谁是低能呢!!

三郎:什么嘛!我只是说了事实吧!

(被一郎打)

二郎·三郎:好疼!/呜哇!

一郎:你们给我适可而止!

一郎:为了大赛收集资料和磨练技能都是必要的,没有先后之分对吧?

一郎:你们一起收集资料,然后一起练习,一起成长才好对吧?这样才算是兄弟啊。

二郎:呜...我知道了,哥哥...

三郎:好的...

(电话)

一郎:嗯?我的电话吗?抱歉,我接一下电话。

一郎:喂,您好?

一郎:...诶...?


3節8話 知り合いからの電話


二郎:是委托吗?

三郎:发生了什么吗?

一郎:嗯,熟人给我打电话,我还有点惊讶...嘛,也算是委托...

三郎:...?但一哥看上去很不安。

二郎:内容是什么呢?

一郎:有关charm。

三郎:charm...?感觉最近都不太能听到相关的事情了...?

一郎:因为在那场山火之后被烧掉了大部分,但是今早那家伙打电话来了。

一郎:中王区好像是在寻找特定的charm。

一郎:用那家伙的话来说就是【头奖】——仅有一枚的charm。

三郎:这个...我查到了很多有关charm的资料都没有听说过这个...这是真的吗?

一郎:现在正要开始确定这条情报的真伪,但是如果我们发现了charm就先保存在自己这边。

二郎:现在还不知道【头奖】究竟是什么呢。

三郎:委托是和这个【头奖】有关吗?

一郎:是的,委托人现在会过来。

一郎:charm和rap battle大赛相关,而【头奖】更是与它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一郎:二郎、三郎,你们能和我一起吗?

二郎:当然啦!

三郎:好哦,一哥!


金糸雀:...什么,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我: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徒矢さん和您的弟弟呢?

金糸雀:帮助...?

金糸雀:你明明知道我是混进中王区的间谍,不仅不把我带去警察那里,还要帮助我和我弟弟吗?

金糸雀:你还真是个老好人啊...但是这是没意义的,反正也不可能顺利进行。

金糸雀:首先,帮助我对你们没有任何好处。

金糸雀:反倒是只有坏处吧。要是被人知道了你们在帮助臭名昭著的公安部,别人会怎么想呢...

金糸雀:我对于你们来说只是无足轻重的人...而且,我真的做了很多坏事,没有必要包庇我...

我:但是...!

盧笙:...可以让我说几句吗?

盧笙:我确实觉得你做过的那些抢夺或者是暴力的事情,还有在中王区当间谍的事情,都是些不好的事情。

盧笙:但是,我们也能理解你的隐情,而且人命关天,我们没有办法坐视不理。

盧笙:如果你的目的是救出你的弟弟的话,我们也想尽力帮助你。

金糸雀:......

盧笙:...簓,你怎么想?

簓:你们两个真是老好人啊。

簓:咱只想说一句,咱们是不会把这件事说出去的。

簓:你要是能找到【头奖】,把它交给组织的话就能救出你弟弟吧?

金糸雀:...是的。

金糸雀:但是,应该不行吧。

簓:为什么你自己已经开始放弃了?

金糸雀:因为我已经努力到现在了...

金糸雀:你们也知道吧,我不择手段地收集charm。

金糸雀:刚刚你们捡到的charm也是,是我掌握了非法交易的情报,在交易者出现之前想要偷偷拿走。

盧笙:放在隐蔽的地方原来是为了交易啊。

金糸雀:是的...这样可以不用直接交易,现在很流行。

金糸雀:即使我做了这么多努力,但也还是没有找到【头奖】。

金糸雀:所以...我已经无所谓了,你们还是不要和我扯上关系比较好。

我:怎么这样...

簓:......

簓:徒矢さん,咱认识个能帮咱们的人。

金糸雀:哈...?

簓:咱来和他说,先等等哦!


评论 ( 4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ndro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