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drome

头像本人📷墨权
更多的还请移步置顶

【ARB活动剧情翻译】本当になった怖い話

练习向,水平有限,欢迎指正!


本当になった怖い話

 

1話 最高の仕事

 

帝统:哈啊~~~~~~~~~~~

帝统:投了十万也没中啊...明明有1/319的概率诶...这概率怎么回事啊...

帝统:可能是受最近说的什么柏青哥的时速能达到4万发这种话的影响吧,投机心理作祟啊...

帝统:(明天开始...不,只剩下17円了,今天要怎么办啊...去找找看有没有什么临时工可以做吧...)

不动产经纪人:哟,帝统!

帝统:啊?是你啊...

不动产经纪人:哈哈哈!一脸衰样啊!又输了吗?

帝统:是又怎么样啊!

不动产经纪人:那正好!

帝统:你在耍我吗!?

不动产经纪人:蠢啊,我可是很忙的,才没有闲心来捉弄你。

帝统:...那你说什么正好啊?

不动产经纪人:要不要来帮我干活啊?

帝统:干活?你现在在做什么来着?

不动产经纪人:偶尔做点不动产方面的。

帝统:偶尔...

帝统:算了,做什么都行。

不动产经纪人:哦?不用听一下内容吗?

帝统:我这可是破釜沉舟了,你会给报酬的吧?

不动产经纪人:这你放心,毕竟这回给你的活计可是——

 

幻太郎:(那边走过的反社风男人...其实是守护城市治安的警察...)

幻太郎:(那边的情侣...其实并不是情侣,而是伪装成人类的被寄生生物取代了的怪物。正在物色能够作为饵食的人类。)

帝统:......

幻太郎:...这个一脸与知性无缘的男人是有栖川帝统。他的脑子里装的不是脑浆,而是马券、舟券、游戏币等等,是一种突然发生变异的人类。

帝统:你嘀嘀咕咕什么呢?

幻太郎:什么都没有呢...你为什么看上去这么开心?

帝统:哦哦,因为刚刚输了十万!

幻太郎:真是可怜...因为输了太多所以终于把脑子里控制情感的部分也烧毁了吗。

帝统:什么啊!!

幻太郎:毕竟输了这么多还笑嘻嘻的,让人很难不这么想。

帝统:才不是呢!是因为之后有个赚大钱的活计找上门了!

幻太郎:哦?是怎么样的?

帝统:只要我进高级公寓住一个月就会给我30万!

幻太郎:...这事情除了怪异以外就没有别的成分了。是不是有什么隐情呢?

帝统:说是隐情,倒不如说是那间房子之前发生过事故。

幻太郎:哦?是凶宅吗?

帝统:我也不太清楚,但是既能有住的地方,又能赚到钱,没有比这更好的工作了吧!

幻太郎:...小生听说过凶宅会在入住之后更新履历,下一次出租的时候不告诉业主...真的不要紧吗?

帝统:当然没事啦!那我先走了!

幻太郎:哈啊...真是的...请等一等。

帝统:啊?

幻太郎:请把小生也带去那幢公寓吧,说不定对写作会有帮助。

帝统:反正一个人也很闲,也行吧。

幻太郎:那就决定了,走吧。

 

十四:(哎呀~渋谷的人果然好多呀~)

十四:(嗯...【chaostic record】在哪里...是在宇田川町那边吧。)

十四:(【chaostic record】可是有着稀有的【夢紛】的唱片呢,好期待啊!)

乱数:啊嘞嘞~??我记得你是名古屋的十四!

十四:诶...?

十四:你是饴村...乱数さん?

乱数:呀呀!我是渋谷的天使小乱数哦♪

十四:你、你好...

乱数:啊哈哈~!你在渋谷做什么呀?

十四:那、那个...我明天在这里有live,但是提前来买东西。

乱数:这样啊!那就是说你很闲吧!

十四:不、不是、那个...我现在要去买东西...

乱数:我也很闲,就给十四当导游吧!

十四:那、那个...没关系的...

乱数:别客气啦!好了好了我们走!

十四:怎、怎么这样~!

 

2話 事故物件で起きた事件

 

乱数:哼哼哼~哼♪要去渋谷的好地方多玩几次~♪哼哼哼~哼♪

十四:那个...我们要去哪里?

乱数:嗯~要去哪里呢??

十四:原来还没决定吗...

乱数:对了~!那就——

乱数:啊!

乱数:十四!跟我来!!

十四:诶!请、请等一下!

 

——几分钟前

 

幻太郎:话说回来凶宅是为什么成为凶宅的呢?

帝统:好像是——

幻太郎:这可真是...凄惨而又阴郁,而且非常令人不适呢...

帝统:是吧。

幻太郎:帝统,你真的不害怕吗?

帝统:害怕?有什么好怕的?确实不是什么好事,但反正什么都不会发生吧?

幻太郎:确实是这样,超常现象只存在于故事之中。倒不如说如果真的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作为作家可一定要好好体验一番。

帝统:比起这个,我饿了,我们去便利店买饭吧!

幻太郎:...你没钱吧?

帝统:啊哈哈哈!能住进去就有了,到时候我请你吃饭!

幻太郎:...好吧。

乱数:hello hello~!帝统,幻太郎!hello hello~!

帝统:哦,这不是乱数吗!

十四:哈啊哈啊...饴村さん请等等我...

幻太郎:哦呀?这位是名古屋的...

十四:...是饴村さん的队友们!...你、你们好,我是四十物十四。

帝统:乱数,你为什么和这家伙在一起?

乱数:啊哈哈~碰巧在那边闲逛遇到的,就一起玩啦~!你们两个在做什么?

帝统:我要去某幢公寓大楼工作,幻太郎说要一起去。

乱数:诶~!你们两个背着我一起去玩!我生气了!

帝统:不是,倒也不是去玩...

乱数:我也要去!

帝统:诶?真的吗?你不是怕幽——

幻太郎:人多才更有意思,一起去吧。

乱数:好耶~!

帝统:(小声)...真的好吗?不和他说清楚的话...

幻太郎:(小声)因为很有意思——不是,这是个好机会。这可以让乱数理解这世界上没有幽灵。

帝统:(小声)你是不是说了觉得有意思...

幻太郎:(小声)当然没有,怎么会有这种事情呢。

幻太郎:那我们走吧。

乱数:嗯!!

乱数:好啦,十四!再不走我要把你丢下咯!!

十四:呜呜呜...意图完全变了啦...

 

3話 豪華なマンション

 

乱数:好厉害~好豪华的公寓啊~!

幻太郎:确实是很豪华的公寓呢。

十四:好、好重...我还是第一次在便利店买这么多东西...

帝统:嘿嘿!反正是他们付钱,当然要大买特买才合乎礼仪啦——

十四:我、我觉得这是不对的...

 

乱数:啊哈哈~!客厅也好大~!家具看上去也很贵呢~

帝统:...好厉害啊,这分组要多少钱啊?

幻太郎:粗略一看,有四个房间,大概300平米。在渋谷这可是相当大的房子了,大概200万円吧?

帝统:呜哇~就光是住着就要花这么多钱啊...

十四:...确、确实是很豪华的房子,但为什么空气这么凝重...

十四:外面很晴朗,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我觉得房子里的气氛很阴暗压抑...而且...

幻太郎:而且...?怎么了吗?

十四:总、总觉得进来之后就一直被什么东西盯着看...但、但是除了我们以外就没有别人了吧...

乱数:诶、诶、诶!?什么嘛!没有别人!十四,不要说这么可怕的话啊!!!

十四:但、但是...大、大家都没感觉的吗...?

幻太郎:呼姆,小生并没有感觉到任何异样。

帝统:对吧,我也没感觉。

十四:这、这样啊...是我搞错了吧...

乱数:对对,就是你搞错了!十四是笨蛋大笨蛋超笨大河马!!!

帝统:比起这个啊,我饿了,快吃饭吧!

幻太郎:是呢。不然刚刚热好的便当就要冷了。

乱数:嗯嗯!就这样,就这样!我也想吃饭呢!

十四:是、是呢...可能是因为我饿了才觉得奇怪的...

帝统:嘿嘿嘿!那我就开动了——

(电话)

帝统:呃,谁啊...正要开吃呢...

帝统:喂...

幻太郎:还真是一如既往地慌慌张张啊...

乱数:啊哈哈~!那我们先吃吧!

十四:这、这么多吃不完的吧...

帝统:抱歉!早上去应聘的工资还不错的临时工来了,我得马上去呢!

乱数:诶!这样吗???

帝统:那我就把饭团全拿走了哦~

幻太郎:脸皮真是厚啊...

乱数:算了算了,还有很多呢!那就调整心情开吃吧!!

十四:好!我开动了!

 

十四:谢、谢谢款待...!我已经吃不下了...

乱数:好好吃啊~

幻太郎:是呢,久违的便利店便当味道真不错。

乱数:那我们吃完饭做什么呀??买了扑克,要一起抽鬼牌吗???

十四:啊,好诶!来玩吧!

幻太郎:抽鬼牌有这么好玩吗?小生有一个提案呢?

乱数:是什么呢?是什么呢??

幻太郎:不嫌弃的话来听小生讲故事吧?

十四:梦野さん是作家呢!我想要听职业作家讲故事!

乱数:嗯嗯!幻太郎快讲吧~!

幻太郎:那么请听——

 

4話 数奇な運命を辿った部屋の話

 

幻太郎:这是关于一间命运坎坷的房子的故事。

乱数:suki?是大家很喜欢的命运吗???

十四:饴、饴村さん,打断别人讲话很不好哦...

乱数:啊哈哈~!对不起哦~!

幻太郎:...是由于某件高级品所引起的故事。

幻太郎:某个年轻有为的男人与他的女友同居,正当男人以为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

幻太郎:突然就跌落了低谷,就连生活也不能够维持...

十四:这、这真的是有趣的小故事吗...完全感受不到有趣的氛围呢...

幻太郎:走投无路的男人将女友束缚在浴缸里,为了防止她逃跑还将她的手用手铐与扶手铐在了一起。

幻太郎:他无视着女友的恐惧将浴缸放满水,自己也一丝不挂地踏了进去。

幻太郎:之后他就用手上拿着的小刀,割开了自己的喉管。

乱数:那、那那个小姐姐...怎么样了呢...?

幻太郎:...那位女性被发现的时候,距离事发已经过去了一个月,无力回天了。

乱数:水、水里有尸体什么的,真的好可怕...

幻太郎:确实如此。

乱数·十四:......

幻太郎:...之后,女人的幽灵在那幢房子里夜夜探寻可吃的食物,拖着她那腐烂得一塌糊涂的身体,走向厨房——

乱数·十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幻太郎:嗯?怎么了吗?

乱数:幻、幻太郎好过分!明明知道我讨厌鬼故事对吧!?

幻太郎:乱数,这是为了你好。借此机会克服一下你不擅长对付的事情吧!

乱数:呜呜呜...

十四:和、和我没关系的话我可以回去了吗...?

幻太郎:还是把结尾听完再说吧?

十四:还有什么吗...?

幻太郎:其实那间房子就是小生我们现在住的这间哦?

乱数·十四:......诶?

幻太郎:(微笑)

十四: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乱数: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跑走)

幻太郎:呀嘞呀嘞,就剩小生一个人了呢...是不是闹得太过头了呢...幽灵的部分都是小生创作的罢了。

幻太郎:呼姆...已经这个时间了吗。机会难得,就让小生在这间令人不快的房子里留宿一晚吧。

幻太郎:这条沙发,睡起来真不错呢...

幻太郎:(熟睡)

 

幻太郎:...洗手间应该是在那边吧。

幻太郎:呼...虽然是很大的房子,但离客厅过于远了还是很不方便呢。

幻太郎:(看到灯亮)(好像是帝统回来了呢)

幻太郎:(看到灯灭)(...对于帝统来说还真是贴心呢)

幻太郎:帝统,回来得真早——

幻太郎:(...没有人?)

幻太郎:(是去房间里了吗...已经很晚了,也没有必要强调一下让他住下来吧)

幻太郎:(入睡)

 

幻太郎:(帝统如果想要吓小生的话...只靠这样可是不够的哦...这样的反应很无聊吧...就这样继续睡吧...)

幻太郎:(熟睡)

 

幻太郎:...八点了吗,睡得真不错。

幻太郎:这是什么...地板上有什么液体...是帝统的恶作剧吗...呀嘞呀嘞...这可真是做过头了,小生可是要抗议了。

幻太郎:嗯?

帝统:嗯?这不是幻太郎吗?你住了一晚啊?

幻太郎:...是的,你知道的吧?毕竟半夜还来戏弄了一下小生呢?

帝统:啊?你说什么呢,我现在才回来啊?

幻太郎:哈?

幻太郎:(幽灵的故事本就是小生虚构的...那时候,帝统不在...)

幻太郎:(那么,那时的声音和液体是——)

帝统:乱数和名古屋的家伙也住下来了吗?

幻太郎:......

幻太郎:(...要是那时候睁开眼睛的话——)

帝统:嗯?幻太郎?

幻太郎:......

帝统:我叫你呢!

幻太郎:——!!

帝统:喂,你不要紧吧...?

幻太郎:(声音扭曲)那、那么小生就先告辞了...

(跑走)

帝统:那家伙怎么回事...?


评论
热度 ( 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ndro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