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drome

头像本人📷墨权
更多的还请移步置顶

【ARB活动剧情翻译】水曜日のヌルサラ~学校に伝わる3つの怪奇現象~

练习向,水平有限,欢迎指正!


水曜日のヌルサラ〜学校に伝わる3つの怪奇現象〜

 

1話 ヤラセなしの心霊特番

 

一二三:诶?要在大阪开分店吗?

老板:是的,正好发现了便宜又好的地段呢。

一二三:那真是恭喜您了。

老板:所以我想找一二三君商量一下呢…

一二三:商量什么?

老板:我想让你去那边的店帮忙几天呢。

一二三:我吗?

老板:因为想要让开张的时候更热闹一点。

一二三:好的,我知道了。请务必让我尽一份微薄之力!

老板:谢谢啊,拜托你了。

 

簓:要出灵异类的外景?

工作人员:是的,最近灵异类的节目变少了,我们的竞争对手也变少了。

簓:呼姆呼姆,那也不错?所以要去那种森林里的废墟吗?

工作人员:确实是去灵异地点,但这次不是去那种地方,而是在大街上。

簓:诶,大街上?怎么回事?

工作人员:大街上…其实繁华的街道上意外地会有很多那种曾经有人在里面死去过的建筑哦。我们要去的就是这种地方。

簓:原来如此啊。

工作人员:希望那边确实能给出一点节目效果呢。

簓:也是啊!毕竟只是去一趟的话拍不出点什么呢——

工作人员:但我们也不能凭空捏造。

簓:嘛,这就要拜托一下怨灵さん了吧?

工作人员:就算什么都不发生,凭着簓さん的口才就能调动气氛,让节目变得有趣吧?正是因为这样才让您来当嘉宾的嘛。

簓:哦~这话咱爱听~!包在咱身上~

 

盧笙:呼…

同事:踯躅森老师,辛苦了。

盧笙:辛苦了…出期中考试的题真是费力啊,好在终于结束了。

同事:踯躅森老师出的题在老师们之间都有很高的评价呢,但是要做这么多还真是辛苦您了。

盧笙:没有…只是因为我做得太慢了。

同事:今天就请好好休息吧。

盧笙:好的,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盧笙:(等考试结束开始阅卷就又要变得很忙了啊...)

 

2話 fragrance osaka

 

一二三:谢谢您的指名...

一二三:今夜我可真是幸运,能够陪在您这样的女性身边。不管怎样绮丽的花朵在您的面前都会黯然失色...!

大阪的欧巴桑:啊哈哈~!不用恭维我这种老太婆啦,帅小伙快坐下来喝酒吧~

一二三:失礼了...刚刚我的话可都是真心话哦。

大阪的欧巴桑:啊啦~!嘴可真甜啊~!小哥也多喝点!

一二三:我敬您。

工作人员:一二三さん,拜托您了。

一二三:抱歉,我得走了...

大阪的欧巴桑:要回来哦~!不然我就去和别的帅小伙玩了~

 

一二三:辛苦了,老板。

老板:辛苦了,今天早上和你说的那个拍摄团队会在关店之后过来,好像是白膠木簓会来拍摄。

老板:虽然你们可能是division battle的对手,但还是拜托你了。

一二三:啊哈哈,包在我身上!

一二三:...话说回来幽灵什么的...

老板:没事没事,这只是传闻罢了。

一二三: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话,这房子确实是很值得的呢。

老板:而且我们还能上电视被介绍呢,是不是很幸运?那之后就拜托你了。

一二三:...这算是商业之魂大爆发吗?

 

一二三:谢谢大家今晚来捧场。

牛郎们:非常感谢!

一二三:呼...

后辈:一二三さん,辛苦了!

一二三:嗯,你也辛苦了。

后辈:拍摄团队到店门口了。

一二三:请他们进来吧。

后辈:好的!

 

簓:你好你好!刚下班就又要继续工作了,辛苦你啦!

一二三:没关系,这也是工作的一环。

簓:嗯?你是新宿的...?

一二三:我今天是来帮忙的。

簓:这样啊~

一二三:今天请多多指教了!

簓:当然啦~!但是不用这么见外啦!

一二三:这可不行...

簓:好啦好啦把外套脱掉吧~!放松一下~!

一二三:啊,我如果没了外套就——(被脱下)

一二三:那就恭敬不如从命啦~!那咱们就马上去那个卫生间看看吧???

簓:怎、怎么回事...好像换了个人...

一二三:nya哈哈哈!不要在意啦,咱们快去吧!

簓:你还蛮有意思的嘛~!好哦,那摄像机请跟上!

 

簓:好!待机室的大家有感到害怕吗??接下来ヌルサラ就要带着大家探索这栋暗藏玄机的大楼了哦~!

簓:为咱们带路的是这座大楼最近刚开张的牛郎俱乐部【fragrance osaka】的伊弉冉一二三さん哦!

一二三:大家好哇大家好哇~!咱是今天来帮忙的Hifumin哦!请多多关照哟~!

簓:哇~拍手拍手!咱们马上切入正题,听说这栋大楼最近经常有人目击到幽灵呢,是发生了什么吗??

一二三:好像是卫生间里有位女性死亡了呢,但是被目击到的却是男性幽灵呢~

簓:呼姆呼姆...那就是和事件没有关系吗?

一二三:不知道呢,咱也不是很了解!

簓:那这毕竟是超常现象嘛,不知道也是很正常的!

一二三:那咱们先说到这里,去看看吧!

簓:虽然咱觉得很毛骨悚然不太想去呢,但这是为了观众们!男子汉,簓白膠木!即将潜入魔窟!!

 

工作人员:cut!

一二三:去了卫生间但是什么都没发生呢——

簓:嘛,可能是凭空捏造的吧~

工作人员:多亏了簓さん我们才能拍到这么有意思的画面呢!我们再去一个地方拍一下吧。

簓:去哪儿?

簓:是簓さん原来的搭档现在工作的学校。

簓:诶,这样吗?

工作人员:好像有很多人目击到幽灵呢。为了展现一些临场感,请您使用手持摄像机潜入学校进行拍摄吧。

簓:好有意思!那咱们快去吧!

一二三:举手举手~举手!

簓:怎么啦?

一二三:咱也想去晚上的学校看看~!

簓:咱是无所谓啦...能把他带去吗?

工作人员:应该会很有意思!division battle的对手一起拍摄...应该能有很高的收视率吧!

簓:哈哈...好像是挺不错?

一二三:好耶!那咱们快去吧!

 

3話 22時過ぎの職員室で

 

盧笙:哈啊...批试卷果然很花时间啊...

盧笙:但是大家都很认真做了,我也要加油啊!

盧笙:...已经过了晚上十点了啊,得赶快做完回家。

盧笙:(......)

盧笙:(......)

盧笙:(...本来想要忍到回家再说的,但已经是极限了!卫生间卫生间!)

盧笙:呼...

盧笙:(话说回来还是很不习惯晚上的学校啊...说起来今天晚上好像有团队要来摄影,已经结束了吗...)

盧笙:!?

盧笙:...但没有人啊...

盧笙:(是我太胆小了吗...)

盧笙:(得快点回去——)

簓:哈!!!!!

盧笙: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二三: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盧笙:簓!?你怎么会在这里!?还有你是新宿的...伊弉冉さん?

簓:啊啊好好笑!咱现在在拍潜入晚上的学校的视频呢!

一二三:是呢~!

簓:摄影的是你们节目啊...

簓:好啦,走吧!!

盧笙:哈啊?去哪?

一二三:当然是,学校的灵异地点啦~!

盧笙:哈、哈啊!?为什么是我!

簓:盧笙是学校老师吧?当然要帮咱们这种大外行带路啦?

盧笙:大蠢蛋!怎么这么理所当然!!

一二三:好啦好啦!不要这么严肃嘛,咱们走吧~

簓:就是就是!走吧走吧!!

盧笙:不是~!放——开——我~!!!

盧笙:哈啊...不仅是簓,就连伊弉冉さん也强拉着我来...

一二三:nya哈哈~!歉抱歉抱~!

簓:...话说回来晚上的学校真是让人觉得不自在啊~是因为白天有学生们吵吵闹闹的所以现在有落差感吗?

盧笙:啊,应该是的,白天确实是很热闹。

一二三:呐呐,这学校应该也有什么七大不可思议吧?

盧笙:...不,并没有什么七大不可思议哦。最多只有三个,这是学生们之间会说的。

簓:诶~让咱听听?

盧笙:...我觉得第一个是美术室的【会流血泪的蒙娜丽莎】。

一二三:啊哈哈!小学的时候会有这种呢!原来高中也有啊~!

簓:是哇——咱以为随着学生的年龄上升,怪谈这种东西也会变得更恐怖一点呢。

盧笙:确实...然后第二个是【在走廊上徘徊的裂口女】。

簓:...学校会出现裂口女吗?

盧笙:那我也不知道,不过确实有这个传说。

一二三:...那最后一个是啥??

盧笙:剩下一个——是什么来着...?

簓:忘了的话就先去那两个地方吧~

一二三:哦~!

盧笙:呃...

 

4話 もう1つの怪奇現象

 

一二三:两边都去了,但啥都没发生~

簓:是哇!嘛,但这也不是什么必然会发生的事情啦!

盧笙:...已经可以了吗?我还有工作没做完...

簓:啊,还有工作吗?真是抱歉啊——

(脚步声)

一二三:嗯?

簓:嗯?怎么了?

一二三:...你们有没有听到刚刚那边传来的脚步声...?

盧笙:你、你说什么呢...怎么可能听到——

(脚步声)

盧笙:呃...

簓:听到脚步声了...

一二三:对吧?而且感觉好像在接近咱们...

(戴红色口罩穿红色衣服的女人)

簓:怎、怎么回事...那个戴着红色口罩的人...

盧笙:呃...

裂口女:——漂亮?

一二三:她好像在说什么...?

裂口女:我漂亮吗???????

簓:唔哦哦哦啊啊啊啊啊!!!

盧笙:噫!!!!是裂口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盧笙:发蜡发蜡发蜡发蜡发蜡发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传说能够吓退裂口女的东西)

一二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女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裂口女:我漂亮吗???????

 

簓:哈啊哈啊...怎么可能啊...

盧笙:有、有没有鳖甲糖??只要把鳖甲糖给她我们就能逃过一劫...!

一二三:女的好恐怖...女的好恐怖...女的好恐怖...女的好恐怖...

簓:哈啊哈啊...咱本来还觉得要发生点什么才有节目效果...但是这也太过头了...

盧笙:啊...这个教室是...

簓:盧笙,怎么了...?

盧笙:呃,这里是第三大不可思议,【无脸的可怕女教师会出现的教室】...

一二三:女、女教师...?是、是什么情况...?

盧笙:我也不知道,但是据说会出现很可怕的女教师...

簓:毫无预兆地出现,真是好可怕...

盧笙:这个女教师会在晚上寻找自己的脸——

女教师的幽灵:我的...脸在哪里...

盧笙:对对,就是这种感觉的声音...

盧笙:...诶?

女教师的幽灵:脸!把我的脸给我!!!!!!

簓·盧笙: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二三:噫噫噫噫!!!又是女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二三:女的好恐怖...女的好恐怖...女的好恐怖...女的好恐怖...女的好恐怖...女的好恐怖...女的好恐怖...女的好恐怖...!

簓:哈啊哈啊!现在不是纠结女的恐不恐怖的问题吧!!

盧笙:不行!要被追上了!!

女教师的幽灵:把我的脸给我!!!!!

簓:咱有个好主意!!

盧笙:什、什么...!?

簓:用魔法打败魔法!让这两个幽灵撞在一起就好了!

盧笙:怎、怎么做!?

簓:趁着那个无脸女和裂口女撞上的时候咱们就逃跑!!

盧笙:有这么顺利吗!

簓:不知道!

裂口女:我漂亮吗??????

一二三:噫!从前面过来了!!

簓:从窗户那边逃出学校吧!

簓·盧笙:哈啊哈啊哈啊!!!

裂口女:我漂亮吗?????

女教师的幽灵:把我的脸给我!!!!!

一二三:呜哇!从两边追过来了!!

盧笙:你这个大蠢蛋!!完全没作用啊!!

簓:呐哈哈...!原来这么不奏效的吗!

盧笙:这样下去就要被追上了!!

簓:把你说话的力气省下来全力逃跑——

(掉进陷阱)

一二三·簓·盧笙: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簓:好疼...

盧笙:这、这到底怎么回事...

一二三:陷阱?

工作人员:整蛊大成功!

簓:整、整蛊?从什么时候开始...?

工作人员:从一开始!这个节目不是灵异特番,而是【水曜日的ヌルサラ】哦!

簓:呜哇!完全没注意到!

盧笙:也就是说刚才的是...

簓:全是化了特效妆的演员啊...

一二三:...不管是不是化妆,单单是被女性追着跑就已经很恐怖了...

簓:很久没有这么成功的整蛊了啊!能用的片段很多吧?

工作人员:是的!

簓:咱还在担心刚刚什么都没拍呢,现在放心了!

一二三:咱们都这么努力了,很期待播出哦——

簓:好耶!那么大家一起庆功宴吧!

一二三:哦!好耶~!

簓:盧笙也一起去吗?

盧笙:我还有工作没做完,就不去了。

簓:好遗憾!那咱之后请你吃牛排!咱们先走了!

一二三:盧笙亲拜拜~!

盧笙:(经历了这样的事情之后一个人待在学校里...好可怕...)

盧笙:等、等一下!我也要去!!


评论
热度 ( 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yndrome | Powered by LOFTER